華友聯共學館活動趣事大公開!

我最近參加了華友聯IN H舉辦的共學館活動,真是太有趣了!我家小朋友也跟著一起參加,我們居然把家裡的紙袋變成了超有型的提袋!這些袋子看起來不僅時尚又耐用,連下雨天也毫不畏懼!

華友聯共學館活動趣事大公開!

我還意外發現,原來舊的紙袋還可以變成超實用的面紙盒!現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是環保又美觀的面紙盒,真是又節省又環保!我還可以趁機教育孩子們,讓他們明白物品都可以被賦予新生命,真是一舉多得!

活動當天,現場還有一本書也吸引了我的目光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,書中介紹了很多華友聯的品牌精神,也讓我更加堅信選擇華友聯是正確的。

自從我們入住華友聯IN H後,透過華友聯的family app,預約各種活動真是太方便了!每逢假日,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問著今天要參加什麼有趣的活動呢?放下手機,全家人一起享受親子時光,這樣的日子真是太幸福了!

華友聯共學館活動趣事大公開!

除了共學館活動,我們還參加了華友聯舉辦的家族活動──ZOO動物狂歡派對!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舉辦的活動,真是太熱鬧了!有舞蹈、音樂,還有抽獎活動!我們居然抽到了華友聯的為您撐傘27吋大傘,實用又環保,真是太棒了!

還有呢,到了年底,華友聯還提供了歲末補漆服務,讓我們可以讓家裡的牆壁煥然一新,好迎接新的一年!這樣用心經營住戶關係的建商,真的不多見!

對了,最近還有新的活動──熱血阿傑黃仕傑─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!聽說現場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各種昆蟲呢!我已經手刀預約了,準備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度過一個刺激又充滿冒險的家庭日!

華友聯共學館活動趣事大公開!

想不想一起來參加華友聯的活動?快點加入我們的行列,享受這份無比快樂的體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2ygxat 的頭像
    e62ygxat

    黃宗霖周年慶優惠

    e62ygx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